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典商场拒售“朝鲜牛仔裤” 卖家斥之可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23:2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6日报道,瑞典一家商场5日在朝鲜生产的牛仔裤下架,理由是不想卷入“政治问题”。

  据报道,瑞典斯德哥尔摩PUB百货商店在这批“诺科”牌“朝鲜牛仔裤”即将出售前将其从商场撤出。

  商店主管斯德潘森说,他们商场不是谈论朝鲜的论坛。他表示:“对于我们而言,这不是"诺科"牛仔裤的问题,而是一个PUB不想卷入的政治问题。”

  打造这一品牌的瑞典企业家奥尔松说,他得知这一消息时还以为是一个“玩笑”。奥尔松与奥斯特伦和卡尔斯蒂詹一起创建了“诺科”品牌。

  负责销售这批牛仔裤的托勒马尔表示,商场在这种牛仔裤即将销售半小时前通知他撤出商场里的专卖店。“这真可耻,但我们将在我们的网站上销售"诺科"牛仔裤。”他们原准备在4日开始在网上销售,但由于技术原因,推迟到下周开始。

  与此同时,奥斯特伦等三人也在另外寻找商场出售这种牛仔裤。他们2007年通过电子邮件同朝方联系生产牛仔裤,结果为朝鲜最大的制衣厂所拒绝,但后来他们与朝鲜最大的矿业集团达成协议,由其下属的纺织厂生产这种牛仔裤。

  这批牛仔裤虽然是在朝鲜首都平壤制作完成,但衣料、纽扣和拉链来自其他国家。每条“诺科”牛仔裤标价1500瑞典克朗(约220美元),全部为黑色,因为朝鲜人多将蓝色牛仔裤与美国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