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776个煤矿拿到采矿许可证 产能保留12亿吨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09年12月08日02:13
  本报讯(见习记者庞瑞)12月7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截至11月30日,在全省资源整合中保留的1064个煤矿中已有776个拿到采矿许可证。

  我省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换发采矿许可证工作于10月份开始,经过2个月来的突击工作,已实现4个70%以上,即:在全省资源整合保留煤矿1064个中有776个已拿到采矿许可证,占保留企业数的72.9%;在工商部门预核准企业名称774个中,已换证630个,占81.4%;在国有八大煤炭集团整合后应换证408个中,已换证311个,占国有大矿应换证76.2%;全省整合后产能保留12亿吨,已换证形成产能9.5亿吨,占保留产能的79%。煤矿企业的换证工作将于年底结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