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证游医在上海卖“灵药” 吃死两人吃伤四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8日03:38

  早报讯 两位身体硬朗的老人在服用游医开出的“包治百病”药方后呕吐不止,经抢救无效死亡——早报记者昨天从杭州萧山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涉案两名游医因无证行医已被刑拘。另有4人服药后入院观察,其中一人病情较重。

  死者之一的蒋某81岁,有类风湿,但身体状况良好。其女婿傅海兴称,老人前几天花500元在萧山河上镇两名游医处买了5包粉末状中草药,5日下午服用第2包后出现呕吐,约2小时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1名死者黄某于5日下午服药后死亡。接警后,警方立即控制游医索某和汪某,经证实两人系夫妻,无行医资格,且没有受过医疗培训。据两人交代,草药部分来自药店,部分自采,对外宣称“专治痛风、类风湿等疾病”。陆玫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