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嘉兴一交警开着警车去泡足浴 已被停职调查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8日03:40

  早报讯 “嘉兴牛交警私用警车,上班还在泡足浴”的帖子6日起出现在嘉兴、杭州等地论坛。昨天,嘉兴市公安局经初步调查认为网上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当事人是该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张某。目前,该局已对张某作出停职检查的决定,待进一步调查后依规处理。

  网帖称,12月1日中午,嘉兴市交警支队某中层领导私用警车与人吃饭,饭后至皇家足浴会所泡足浴,还附有张某走出会所及在警车旁更换警服的照片。

  根据《警车管理规定》规定,公安机关应严格管理本部门警车,除执行任务外不得挪作他用。仇锋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