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国资委召开政风行风评议听证对话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3:52
  时间:2009-12-08 02:5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1月30日,省国资委召开2009年度政风行风评议听证对话会,32名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与省国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就省国资委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对话会以“树立行业新风、优化发展环境”为主题,省国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与32名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面对面交流,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虚心听取和接纳各位监督员的意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进我省国有资产监管和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为发展壮大国有经济、增强我省经济实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曹宇倩)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