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发布灰霾预警 下周初会有冷空气降临(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4:08

  昨天能见度最低只有2公里 未来三天雾霾持续

  广州今年灰霾天数历年最少

  2007年:131天(共发布11次灰霾预警)

  2008年:110天(共发布4次灰霾预警)

  2009年:目前只有65天,预计全年不会超过70天(已发布3次灰霾预警)

  来源:广州市中心气象局

  本报讯(记者叶卡斯)距离上次发布灰霾黄色预警信号不过10天时间,广州昨天又发布了一次灰霾预警信号,这是入秋以来广州的第二个灰霾预警,也是今年的第三个,其间能见度最低只有2公里。上次发布预警后不久,就有冷空气南下为我们造福,驱赶灰霾,而记者昨天从省气象台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未来三天广州乃至全省仍将持续有雨雾或者灰霾天气,暂时未能看到改善的迹象。

  广州前两次发布灰霾预警分别是今年的2月11日和11月26日。

  而广东省环保厅的空气质量监测则表明,广州麓湖观测点的空气质量属于“IV”级,表示“该级别地区内普遍有污染物浓度超过空气质量指标限值”。

  未来三天雾雨霏霏

  本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谈天)据广州市气象局预报,未来三天雨雾天气还将持续,大约到下周初才会有冷空气降临。

  昨天早晨广州最低气温14.9℃,比前天早晨上升4.8℃,而由于阴天有小雨,白天最高气温17.5℃正好也比前天下降了4.8℃。截至下午4时,五山观象台录得0.7毫米的累积雨量。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市县阴天有小雨,能见度较差,雾霾天气明显。广州未来三天都可能持续有雨。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