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九案医药代表受审 原院长等3人私分50万美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4:24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实习生许疏影)昨日,因“开颅戒毒”而闻名全国的广东三九脑科医院贪腐窝案在广州中院再度开庭审理。继原副院长徐德志、其妻卢月岚以及原院长崔崇林后,涉案的北京麦迪塞姆医疗仪器有限公司经理李敏因涉嫌贪污,出庭受审。

  据指控,1999年12月,三九脑科医院计划购买一套脑磁图系统设备,用于该院的医疗业务,购买该设备由崔崇林负责审批,徐德志则负责具体办理。2000年2月,经李敏介绍和安排,徐德志赴美国考察,拟选了美国某公司一套设备。同年3月,崔崇林、徐德志和李敏在白天鹅宾馆商定,三九脑科医院通过李敏购买一套脑磁图系统设备,实际成交价为200万美元。后三人决定再虚加50万美元,由3人私分,其中崔崇林、徐德志各得20万美元,李敏得10万美元,并确定为此而签订不同成交价的合同,以200万美元合同付款,再以250万美元的合同作为财务账。

  从2000年9月到2002年10月,徐德志的妻子卢月岚分数次从李敏处收取了这笔40万美元,并把其中20万美元转给崔崇林。而李敏则侵吞了其中的10万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