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近百名中国记者采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4:13
  寻找“中国”身影……

  本报讯(特派哥本哈根记者李颖)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规模之大、反响之热烈远远超出了组织者最初的预料。贝拉中心仅能容纳1.5万人,而报名的人数早就达到3.4万多人,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组织方限制入场人数

  异常踊跃的报名,让组织方不得不发布紧急通知,限制进场人数。对非政府组织(NGO)成员入场临时实行配额管理,即每个非政府组织只能有一定名额的人员可以进入会场。同时,入场记者人数也被限定为3500人。

  而在众多记者中,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记者成为最庞大、最为活跃的记者群体之一。本报记者了解到,全国各媒体来哥本哈根采访的中国记者有近百人之多。偌大的媒体中心能同时容纳1000名记者上网发稿。

  明星李冰冰也将现身

  中国除了有庞大的记者群体,还有不少非政府组织、商界代表,明星李冰冰等人也将现身哥本哈根。

  来自世界各地的NGO组织早早就在会场内搭了台,并且形式多样。来自美国的中国学生及学者环境与公共卫生合作会特别顾问RickOtis告诉本报记者,他们每天都会在网络上提出一个问题,比如7日的问题是:你认为哥本哈根会议能否留下一份有意义的国际协议?截至记者发稿时,超过一半的人对此表示不乐观。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