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无锡市政府与微软(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05:42

  无锡市人民政府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就共同推动无锡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人民网无锡12月8日电(记者张意轩)无锡市政府与微软(中国)日前就共同推动无锡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3日,2009年微软中国软件外包事业高峰论坛在无锡开幕。论坛期间,无锡市人民政府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就共同推动无锡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微软公司将在软件外包人才培养方面继续与无锡市展开深入的合作,以培养更多的软件外包中高端人才,同时微软还将积极协助无锡市政府引进领先外包企业,扩展多元化的技术合作项目并提高进驻外包企业的技术价值。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