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劫犯杀死女司机将尸体装入水泥墩获死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6:05

  她不是我杀的 我在顶包追踪报道顶包证据不足 抢劫杀人者被判死刑

  本报讯(记者 田莉)抢劫女驾驶员后,将其碎尸并装入水泥墩里,再运到偏僻河边丢弃。因抢劫杀人碎尸的陈翔,昨日被成都中院以抢劫罪、诈骗罪判处死刑,陈翔不服当庭表示要上诉。

  今年1月11日下午6时,陈翔穿着一套假警服,在武阳大道附近拦下李红(化名)所开的尼桑车,以要求检查证件为由要将李红带至派出所。中途,陈翔又由借口回家拿东西为由,将李红骗至其租住屋。陈翔抢走李红随身现金和贵重物品后,将其碎尸装入3个90厘米高的空心混凝土水泥墩里,丢到彭州罗万镇的河边。法院两次开庭审理,陈翔均称李红不是自己所杀,另有幕后黑手,自己只是替朋友顶包。检方再次对此案进行侦查。

  昨日成都中院开庭宣判,认定陈翔抢劫罪名成立,判处其死刑。陈翔不服判决,当庭表示要上诉。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