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苦命童失踪三天浮尸水塘 自幼被父母弃(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8日04:00
男童生前照片。孟祝斌/摄

  

  孩子的奶奶闻讯后伤心欲绝。新快报记者孟祝斌/摄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4岁孩子自幼被父母离弃

  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李国辉 见习记者 杨峻 通讯员 陈莉

  李顺德死了。昨天上午,失踪三天后,他的尸体在白云区江高镇江村谭家祠堂附近的水塘被发现。今年4岁多的他聪明、调皮,但令大家唏嘘的是,他自幼被父母离弃,与奶奶相依为命,出事后其父母还联系不上。目前,警方初步调查,他的死因系溺水身亡,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

  水塘捞起男童尸体

  江高镇江村谭家祠堂附近有个水塘,水塘中间有个“民乐亭”,平时常有村民到此休闲、聊天,这里也是孩子们玩耍的小天地。昨天上午,村民黄女士带着孙子在水塘边散步,走到凉亭边时,孙子吵着要喂鱼。“我们用馒头喂鱼时,看到有个像布娃娃的东西浮在水里。”黄女士觉得奇怪,于是叫来老乡查看,后发现水里漂浮的是一名男童的尸体。“他穿着一件橙白相间的毛线衣,当时是趴在水里的。”

  街坊李女士说,因为村里三天前有个小男孩在水塘边玩耍时失踪了,大家都怀疑尸体可能是他。于是赶紧告诉他奶奶前来确认。“他奶奶过来看到他身上那件毛线衣就哭倒了。”李女士说,有人报警后,警方到场封锁现场调查。男童的尸体随后被老乡用竹竿推到岸边捞上岸。“孩子的尸体经过几天浸泡,已经严重肿胀。”

  奶奶三天三夜没合眼

  孩子的奶奶叫龙美飞,今年40多岁的她是湖南耒阳人。孩子叫李顺德,今年4岁多,由于长得胖嘟嘟的,大家都叫他小胖。龙美飞说,本月4日下午,他和孩子原本在家看电视,下午1时30分许,孩子吵闹着要到附近的水塘边找伙伴玩,她就带着孩子出门了。

  由于李顺德平时常一个人在村里跑来跑去,而且每天都能准时回家。龙美飞提醒他玩耍时要小心点后,就去了老乡家打牌。当天晚饭时间,龙美飞打完牌回到家,没看到孩子回来,感觉不对劲就出去寻找。但问遍了平时和李顺德玩耍的伙伴,大家都说没看到他。心急的龙美飞赶紧报警求助,但随后的几天孩子还是没有一点音讯。

  老乡刘女士说,龙美飞为了找孩子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整天以泪洗面,每天下午都会到水塘边等待。昨日龙美飞还在村外张贴附有孩子照片的“寻人启事”,可没想到下午刚回到村,就得知孩子溺死的消息。

  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老乡刘姨告诉记者,她经常看到李顺德和小伙伴在水塘附近玩耍,十分危险。当天李顺德失踪前,还有人看到他一个人在水塘边的水管道里钻来钻去。记者看到,出事水塘的围栏高约一米,但水塘周围没有警示标识。村民说,这个水塘是村委会管理的,还配有专门的管理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