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河区将建 “地下方城”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7:08
  本报讯(记者李欣)在不远的将来,逛中街的市民们在穿行于地上商业街的同时,也可以到地下商业街里逛逛。12月7日,记者从沈河区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中街方城地区的知名度、提高纵向空间利用率,沈河区计划对方城地区地下空间进行科学规划和有序开发。目前,相关规划设计工作已经完成。

  据悉,该项目位于中街路、朝阳街、正阳街、沈阳路、盛京路、北中街路地下,北通天街广场和后街广场地下。其中,中街路东至地铁1号线中街站,西至西顺城街;朝阳街南至南顺城路,北至规划地铁6号线中街站;正阳街南至南顺城路,北至北顺城路;沈阳路分为东西两段,东段位于东顺城街与朝阳街之间,西段位于正阳街与西顺城街之间;盛京路开发朝阳街与正阳街之间;北中街路开发正阳街与朝阳街之间路段。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1.9万平方米,总体深度在地下15米范围内,建设开发2-3层。其中,地下负一层为商业、文化、娱乐功能,地下负二层以商业为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