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梅西加冕“金球” 演绎温情一刻(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7:15

  阿根廷球星梅西6日举起“2009年度金球奖”奖杯,这也是继“欧冠联赛最佳球员”和“西甲联赛最佳球员”之后,梅西在今年获得的又一项荣誉。

  在法国《足球》杂志和法国电视1台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梅西一改球场上的锐气,他一头整齐的短发,帅气的黑色西服,腼腆得如同一名刚刚毕业的学生。

  为了这次颁奖典礼,金球奖的主办方专门派人远赴梅西的故乡阿根廷,采访了他的亲人和师长,以此来回顾一代巨星成长的经历。短片中,尚在少年时代的梅西已经显示出过人的天赋,他与小伙伴在比赛中的盘带配合令人依稀看到了今日巴萨主力前锋的身影;他的小学班主任也没有忘记这个“不爱说话的小男孩”,“他曾经回来看过我,还有我们图书馆里的电脑都是他捐的”。而当梅西哥哥讲述起小弟弟远赴巴萨青年训练营后全家人的牵挂时,全场都笼罩在了温馨而感人的气氛之中。

  “梅西,我们爱你”,当前队友埃托奥的形象出现在大屏幕上时,梅西依然保持着微笑,但眼里已泛出泪光。

  据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