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8创业板公司将集中发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07:42
  新一批8家创业板公司8日发布《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提示公告》,即日起开始发行,拟发行股数总计19810万股。这些公司将在本周进行初步询价、路演推介,16日集中进行网下、网上申购。

  这8家公司分别为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计显示,这8家公司中,拟发行股数最多的是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发行5000万股;拟发行股数最少的是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发行125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最多的是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拟募资27706万元;预计募集资金最少的是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募资10893.21万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