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亚运8日看点:射击跆拳道落幕 国奥命悬一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07:47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7日电(记者胡雪蓉)8日,东亚运动会将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共将产生20枚金牌,包括游泳8金、跆拳道6金、举重3金、保龄球2金以及射击的最后一枚金牌。此外,明天中国国奥将再次登场,能否小组出线再此一搏。

  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将于8日落幕。在最后一个项目中,中国队派出了全运会冠军易思玲携手谢洁琼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国射击队能否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再夺一金,将要看这两位小将的临场表现。

  跆拳道也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6个级别进行最后的金牌争夺,中国名将刘哮波将出战男子84公斤级的比赛。在7日的比赛中,中国队遭遇无金尴尬。在已经决出的10枚金牌中,中国队仅由林姬抢得一金,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我们也希望中国选手能够冲出劲旅韩国队的重围,再夺冠军。

  游泳比赛当日仍将产生8金,随着张琳、刘子歌单人项目的结束,8日的游泳赛场中国队的星光度也有所减弱。女子100米蝶泳刘子歌与焦刘洋的对决将不会上演,后者夺金不在话下。举重比赛将决出女子53公斤、58公斤及男子69公斤级三枚金牌,中国将派出李萍、李雪英及唐德尚参赛,夺金理应无悬念。

  在8日众多团体项目比赛中,男足的一场小组赛最为引人关注——代表中国队征战东亚运的国奥队将迎战中国香港队。

  在6日进行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国奥竟以0比3狼狈地负于“水货”韩国队,让人实在难以接受。由于此前中国香港队以4比1战胜了韩国队,中国队要想小组出线,必须大比分获胜,在三队同积三分的情况下,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晋级。但以两队首场的表现来看,国奥次战形势可谓是极其严峻。

  中国女排将在明晚20点30分的半决赛中迎战东道主中国香港队,取胜应该是没有任何的问题;而在之前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韩国和日本两队将会展开厮杀,谁能与中国队争夺金牌将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篮球方面,中国女篮将在半决赛中再次对阵日本队。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出人意料地以54比59不敌对手,时隔数日,中国姑娘们能否雪耻值得期待。中国男篮则将在之后进行的半决赛中对阵韩国队,两个老对手的交锋精彩度想必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