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不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08:07
  新华网纽约12月7日电由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打压了有关加息前景的预期,7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不一,波动幅度不大。

  4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1月份非农就业数据意外强劲,市场猜测美联储可能加快加息的步伐,导致美元对主要货币全面上涨。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7日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称,美国经济明年应该会继续复苏,但劳动力市场疲软、信贷紧缩将使经济增长步伐较为缓慢。他说,一旦时机成熟,美联储将加息以控制通胀,而通胀目前还不是很迫切的问题。

  总体而言,伯南克讲话的基调与最近美联储发布的公告没有区别。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对经济前景持谨慎乐观态度,预计在下次利率政策会议上仍将表示在一段时间内维持低利率。

  7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82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827美元;1英镑兑换1.643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429美元。1美元兑换89.48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0.70日元;1美元兑换1.0531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536加元;1美元兑换1.0192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188瑞士法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