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近四千信息举报互联网和手机色情 为便于及时查处相关部门建议网上举报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8:10
  本报北京12月7日讯记者朱磊记者今天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为坚决打击互联网及手机淫秽色情信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于12月4日公布举报电话12390后,迅速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举报电话此起彼伏。截至12月7日17时,举报中心共接到群众通过电话举报有效信息833条,通过中国扫黄打非网在线举报有效信息3115条。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举报信息90%集中在互联网淫秽色情网站和手机淫秽色情网站。由于举报内容涉及相关的网站和网址,因此在电话举报时难免存在记录困难和偏差,为此建议广大群众登录中国扫黄打非网进行在线举报。网上填写举报信息更为清晰、准确,举报成功率更高,更便于及时查处。同时,中国扫黄打非网还将自动记录举报的具体时间,便于核实举报信息特别是举报时间后,对首位举报人进行奖励。

  这位负责人介绍说,中国扫黄打非网在线举报的具体方式为:登录“中国扫黄打非网”(http://www.shdf.gov.cn),点击首页右侧的“在线举报”,按照页面提示填写相关的举报信息(注:附件不能超过6M),准确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举报中心将及时收集、核实网上举报信息并交有关部门查处,还将尽快按照奖励办法对首位举报人进行奖励。此外,举报中心将严格保密举报人的相关信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