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西门子在津建海外最大生产基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8:27
  本报讯(记者门心洁)昨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在迎宾馆会见西门子股份公司驱动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何睿祺先生一行,并共同出席北辰科技园区管委会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副市长王治平陪同会见和参加签字仪式。

  杨栋梁在会见时说,西门子公司是国际著名跨国公司,在机电、通讯、自动化和机械制造等多领域享有盛誉。自西门子公司进入天津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在津企业都获得了快速发展,为天津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西门子公司在金融危机的形势下,依靠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我们深表钦佩。当前,天津发展形势很好,主要经济指标居全国前列。希望西门子公司与我们一道,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历史机遇,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不断扩大在津投资,把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投放天津。天津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全力支持西门子公司在津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西门子公司目前在津设立了5家投资企业和2个办事处。坐落在北辰科技园区的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和威能极风力驱动(天津)有限公司,以及位于华苑产业园区的西门子电气传动有限公司均为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在津投资的制造企业,并已形成该集团在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随着市场的发展,三家企业都在积极引进西门子总部的先进技术,大力发展绿色环保产品。西门子机械传动有限公司准备增资5亿元人民币生产专供高速铁路和地铁项目的配套减速机产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