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泰达荷兰籍助教德容昨抵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8:27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阿里·汉的帮手——助理教练德容抵津,开始新赛季辅佐主帅历程,泰达队教练组成员也将陆续到位。

  德容是位职业运动员出身的教练员,上世纪七十年代,他曾效力于荷甲豪门费耶诺德队,并作为荷兰国脚参加了1974年世界杯,获得亚军。德容挂靴后便从事教练工作,曾任荷乙兹勒沃等队主教练。德容与阿里·汉曾多次合作,2003年辅佐阿里·汉执教中国队开始为人们所熟悉。今年中超联赛他又作为助理教练与阿里·汉合作,让球迷再次熟知了他。

  休息了一个多月的泰达队全体队员明天就要重新集中,开始新赛季备战。据悉,主教练阿里·汉要迟一周时间才能到津与球队会合,作为主帅的助手,德容将肩负起带队训练的重任,同时作为阿里·汉的“眼睛”,他还将承担了解、熟悉队员的任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