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丁俊晖逆转晋级英锦赛16强 梁文博表现继续抢眼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08:32
  新华网伦敦12月7日电(记者张薇)中国选手丁俊晖7日后发制人,虽然上半场落后,但下半场实现反超,最终晋级本次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6强。已闯过首轮的梁文博依旧表现抢眼,以7:1领先对手,一只脚已迈进四分之一决赛。

  本次英国锦标赛正赛5日在特尔福德拉开战幕,丁俊晖则等到7日下午才首度亮相。面对英格兰人邓恩,丁俊晖开局不佳,经过上半场的8局较量后以3:5落后。当晚再战,丁俊晖的发挥却完全超越了对手,连胜6局后终以9:5晋级。

  不过,丁俊晖8日即将与墨菲展开较量。卫冕冠军墨菲在5日的比赛中以9:5击退格林。

  此外,由东亚运动会赛场赶来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3:9不敌莱恩斯。作为去年该赛事的亚军,傅家俊今年只能止步首轮。奥沙利文以9:3淘汰史蒂文斯,16强赛的对手将是埃伯顿。

  同日,火力十足的梁文博7:1领先马克金,8日只要再胜两局便可占据八强席位。

  今年9月的上海大师赛上,22岁的梁文博闯入决赛,只是最后不敌奥沙利文。本次,他也是唯一得以从资格赛晋级的中国选手,6日以9:3力克威尔士高手瑞恩戴后首次晋级英锦赛16强。

  前一日上演神奇逆转的塞尔比当日以5:3暂时领先“台球皇帝”亨德利。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6:2领先宾厄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