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押尾学潜逃3日落网 涉供毒面临最高刑罚8年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8:42

  中新网12月7日电 上月因吸食摇头丸被判刑18个月的押尾学,虽然获缓刑5年,但本月4日再被警方以涉嫌向夜店女公关田中香织提供毒品罪名,因此向他与其前经理人远藤亮平,以及向提供毒品给押尾学的友人泉田勇介发出拘捕令,但押尾学等疑犯一直不知去向,昨天下午警方宣布已成功拘捕3人;若罪名成立,押尾学可能面临最高刑罚8年监禁。

  “明报”消息,昨天下午日本警方表示,以涉嫌在今年8月2日提供毒品予田中香织的罪名,拘捕押尾学、远藤亮平及泉田勇介3人,警方更表明会再追查押尾学涉嫌令田中失救而死的案件,换言之押尾学可能还被加控其它罪名。

  传被黑帮追杀

  上周五警方向3人发出拘捕令后,警方只找到前押尾学经理人远藤,他涉嫌在案发后,把死者田中香织的手机丢弃,故将被起诉企图?灭证据罪。而经营网上服装生意的泉田,则被指向押尾学提供毒品外,还协助他在案发后利用盐水淡身体内的毒品,以避免让警方查到,亦同样面临再被加控其它罪名。

  有关押尾学逃亡的传闻在这几日内不断传出,有指他已逃到冲绳,亦有传他畏罪自杀,甚至有指某些大人物及黑帮怕他被捕后会爆料因而受牵连,所以买凶杀他,可谓愈传愈夸张。

  另一方面,在庭上声称摇头丸是由死者田中香织提供的押尾学,更强烈否认有吸毒习惯,前天警方却直指他为求减轻判刑,竟公然说谎。根据警方的证物检验报告显示,田中的头发、其手袋及物品,均没有验到任何毒品成分,反而押尾学的头发检验报告证实他经常吸毒,故现时警方相信案中的毒品是由押尾学提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