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华航东航启动空服员交换计划 只视察不执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08:54
  你好台湾网12月7日消息台湾华航和大陆东航今天(7日)启动空服务员交换计划,一个月期间每天都有1名对方空服员在自己飞机上,但这名空服员不参加执勤,只当观察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华航和东航今天下午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境大厅举行空服员交流启动仪式,华航董事长魏幸雄、东航总经理马须伦等人参加仪式。

  华航发言人陈鹏宇表示,今天起为期一个月,华航和东航每天都有1名对方空服员在自己飞机上,但这名空服员不参加执勤,只在机内观摩服务流程和服务技巧,吸取对方的优点。

  他表示,空服员除了服务旅客,还要操作飞机硬体设备,执行飞安勤务工作,必须遵守双方相关法规,也需要先经过考试认证,所以交换的空服员无法一起实际参加执勤。

  对于华航在服务上的优势,他说,华航强调以客为尊,空服员对旅客个人的服务较细腻,比较会观察到客人细微需要,这点可以让对方来学习。

  马须伦在仪式致词时表示,这次交换空服员是东航5月到台湾访问华航时提出的建议,今天落实空服员交流计画后,希望彼此学习对方的优点,让旅客无论是坐东航或是华航飞机都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