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珠高速爆炸事故致两千户民房受损 死者身份确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08:57
  昨日,遇难者家属已陆续赶到,对4名死者进行了确认。该案善后处理组负责人向本报记者表示:肇事车辆有无运输危险品资格?车上究竟载有多少黑火药?爆炸原因是什么?这些仍有待前往外地的调查有了结果之后才能确认。

  记者昨日在孝感市中心医院看到,受伤住院的江西籍大货车司机刘偶善、吴跃萍,处于警方控制之下,被禁止与外界接触;警方也拒绝透露已拘留的货主张平元的有关情况。

  爆炸案善后处理组负责人涂文军表示,前往肇事货车所在地江西及黑火药买卖双方所在地的湖南、河北展开调查的警方调查组目前尚未回来,一旦调查有了结果,就会向社会公布。

  据涂文军介绍,目前“12·5”爆炸案中的4名死者分别是河南旗县人王强和张莉夫妇、王喜海,和湖南邵阳人马昌能。

  爆炸事故造成孝感市2096户民房受损。记者昨日在受灾最严重的孝南区三汊镇涂店村看到,村民们正在区有关部门的协调下维修房屋。村民的受损房屋将于近日全部维修完毕。

  截至昨日,因爆炸受伤住院的25位村民已有6人治愈出院。(记者彭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