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教育局回应校长“造假门”:不存在学术造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09:03
  中广网宁波12月8日消息 (记者曹美丽)中广网曾经报道过《宁波天一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实名举报校长学术造假》。近日,宁波市教育局对此作出回应称,不存在学术造假,只是表达方式欠妥。举报者称教育局的调查结果很荒唐,因为他们就是造假者。

  宁波市教育局局长助理胡赤弟向记者介绍了调查结果:“最后我们认定结果是:这个教学成果奖不能认定是学术作假。但在组织材料、有关支撑材料上有些不当的行为。因为报奖需要去整理,需要去表现,用资料用图片这些方式去表现,表现过程中存在欠妥。”

  根据教育局的调查,宁波天一职业技术学院获奖的《城乡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这个教学成果是客观存在的,因此不能认定为学术造假,只是课题组在附件材料整理及表达方式上欠妥。但是当记者追问这个不妥当的行为能不能算作假时,胡赤弟请记者自己去理解。

  颇具戏剧意义的是,在这12名举报者中,有4人是这个课题组的成员。当他们听到调查结果时,第一反应是很荒唐。一位举报者这样告诉记者:“我也是造假者,从头到脚怎么回事我都很清楚。这就比如我偷东西了,我跟警察说我是小偷,警察说你没偷东西。这太荒唐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