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元区投资者信心指数升至一年半来新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09:11
  新华网法兰克福12月7日专电(报道员陆群新)研究机构Sentix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份欧元区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上升,由-6.97点上升至-5.54点,创下2008年6月份以来的新高。

  此外,Sentix现状指数也由上个月的-24.25点上升至-19.50点,其中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指数分别为-17.00点和-22.00点。不过,Sentix预期指数由上个月的12.00点下降至9.50点,其中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指数分别为6.50点和12.50点。

  Sentix表示,虽然欧元区经济仍继续保持稳定,但预期指数出现明显下降。此外,美国、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的投资者信心指数也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

  投资者信心指数是Sentix通过对约900名行业人士进行问卷调查所获得的结果。该指数目前已经成为德国资本市场上相关领域的主要指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