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学生踩踏事件 > 湖南学生踩踏事件消息

湖南湘乡学生踩踏事故8死26伤 已恢复正常教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9:30
  中新网湘潭12月8日电 (记者傅煜)湖南湘乡市育才中学学生踩踏事件已造成八名学生遇难,二十六人受伤。记者今日上午从湘乡市委宣传部获悉,目前该校已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湘乡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该事故发生在七日二十一时许晚自习下课之际,事发教学楼共有四号楼梯,当晚为了躲避淋雨,五十二个班的学生大部分从离宿舍比较近的一号楼梯下楼。在下楼过程中,几个学生为了好玩,从上面往下挤,结果导致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八人死亡 、二十六人受伤,另有八人在医院留观。

  这位负责人表示,事故发生后,受伤学生第一时间被送往湘乡市人民医院、湘乡市二医院、湘乡市中医院紧急接受救治。目前伤员情况稳定,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学校也已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当地正依据有关文件测算对死伤者的补偿标准,每个市级领导带领一个事故处理小组,对应一个死者家庭。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