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吉尔吉斯斯坦破获抢劫华侨华人系列案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09:26
  据新华社电 记者日前从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警务联络处了解到,吉警方目前已破获抢劫袭击华侨华人系列案件31起。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警务联络官戴绪魁告诉记者,近两年来,特别是前一时期,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市经商的华侨华人被抢劫袭击案件频繁发生,他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针对这一情况,中国驻吉大使馆领导委托警务联络处多次照会并约见吉内务部相关部门人员,要求吉方加强对案件高发地区、特别是中国商场所在地及华侨华人居住集中地区的治安管理,对已发生的侵害华侨华人的案件加大侦查力度,尽快破案,为在吉的华侨华人创造一个安全的经商和生活环境。11月19日,比什凯克市斯维尔德洛夫区内务局抓获一个由5人组成的犯罪团伙,一举侦破2007年以来以华侨华人为对象的抢劫袭击案件31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