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传多名学生频遭绑架 传至少两人遭撕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09:47
  绑架信息频频流传,家长到学校接小孩放学回家,深圳警方也在中小学校门口加大了巡逻力度。南方日报记者鲁力摄

  深圳当地一学校给学生家长群发的安全提示短信。

  曹宗恺被绑架后家长在网上发布的寻人启事。

  此前家长张贴的据传南山被撕票的学生的寻人启事依然可见。

  近期,深圳连续发生多起小学生被绑架案的消息以网络和短信传播的方式快速蔓延,引发学生家长的集体担忧。由于绑架案件的官方消息迟迟未能发布,学生家长防范无措。记者昨日就此事向深圳市公安局求证时,对方称相关媒体曝光的绑架事件均在较早前发生,对于被绑架学生的数量、案件侦破情况以及家长能够采取的防范措施,公安机关并未作出说明。

  深圳新闻网有评论称,学生被绑架是关系到社会公共安全的大事,不管真假,都应该通过正规渠道让社会周知。且按照12月1日实施的《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工作办法》,辖区内突发社会安全事件等重大突发公共事件的相关信息,包括事件基本情况、政府立场、政府所采取的措施及提示公众应注意的事项等,都应该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