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扯邱毅假发照印成名片 台南扁友会会长再被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9:59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刚于今年六月八日,因拉邱毅假发而被依判处五个月徒刑的台南市扁友会长黄永田,又因把这段画面印成名片,当作参选市议员的拜票文宣,被台南地检署依妨害名誉起诉。

  不过,黄永田并不服气,他认为:“邱毅秃头是公开秘密,况且我用替身印名片,哪来诽谤目的,我还是怀疑邱毅干预司法,我没有罪。”他声称,假使将画面印成名片有罪,那当时媒体都刊出了他拉下邱毅假发的照片,不是也应该被告?

  本案起因,是由于黄永田要参选台南市安南区议员,所以才将印有拉邱毅假发照的名片当成文宣散布,本案经邱毅提告并声请保全证据,检方持搜索票扣得五盒名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