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家总结赛季9惊讶事件 新秀神奇火箭国王超预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09:31
  北京时间12月8日官网消息,当本赛季已经进行到四分之一,阿伦-艾弗森代替格雷格-奥登站在了球场上,新泽西篮网开局取得1胜19负,缺少姚麦的火箭竟然也能排到西部第7。近日NBA官网专家史蒂夫-阿克马纳就为大家总结出赛程进行到四分之一联盟发生的让人惊讶的事——

  1、太阳的崛起

  在太阳把沙奎尔-奥尼尔交易到骑士后,很多专家都以为菲尼克斯人也将一蹶不振,沦为鱼腩。但太阳却在纳什的率领下向我们作出强烈回应,他们不仅重拾跑轰打法,更是恢复了当年的强队风采,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取得15胜5负的战绩。

  2、布兰顿-詹宁斯表现惊艳

  从欧洲打球归来的詹宁斯用场均21.3分,5.8次助攻和3.9个篮板的数据及对阵勇士时的55分证明,这个小个子就是今年的最佳新秀,就连“皇帝”詹姆斯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得到55分真不是简单的事,”可想而知他有多优秀。

  3、小牛的防守

  现在小牛的进攻不仅打得具有观赏性,而且还能赢下对手。尽管新赛季伤病不断,达拉斯人还是拿下了14胜7负的战绩,他们能让对手得到96.7分并有着44.2%的命中率,但他们却能保持胜过对手的表现。尤其在防守端,去年当他们自己的命中率低于44%时,战绩是6胜24负,而今年到目前为止小牛在相同的情况下已经拿下6胜4负。

  4、顽强的火箭

  人们都没有看好在本赛季无姚无麦的火箭,尚且“野兽”阿泰斯特还转投湖人,但休城将士却给我们交上了一份11胜9负的成绩单,包括客场7胜4负的表现。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做出了前辈们甚至都没敢想的功绩,竟然用更名不见经传的阵容打出了更优秀的战绩。

  5、生命指数如此高的国王

  国王的战绩目前是9胜10负,可之前人们一直以为萨克拉门托人应该是西部垫底的球队。凯文-马丁伤停,但由于新秀泰里克-埃文斯场均19.4分,5.1个篮板和4.9次助攻的表现,再加上二年级大个子杰森-桑普森镇守内线,国王打出了自己的气势。

  6、凯文-杜兰特的成长

  杜兰特本赛季已经有8场比赛的得分超过30分,仅有3场比赛得分不到20。

  7、魔术依然强劲

  当土耳其人特科格鲁离去,人们都想奥兰多完了,没有发动机了。但卡特用自己的表现去证明,我这辆老坦克里面还有足够的油,卡特在本赛季已有8场比赛得分上20,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了9胜2负的优异战绩,魔术用事实告诉人们:我们仍然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8、安东尼的表演

  安东尼这位新赛季的得分狂人,掘金的当家球星,现在如果有一场比赛得分不到20分反而会更多的上头条新闻,作为一名得分机器,得高分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9、会做生意的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短时间里曾陷入挣扎,但最近的连胜,让我们知道他们仍然是那支可以横扫东部的绿衫军。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