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涉毒男星押尾学疑因“见死不救”再次被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0:30
  押尾学被警察带出住宅。

  中新网12月8日电日本男星押尾学一个月前刚刚因为吸毒接受了东京地方法院的有罪判决,12月7日再次被东京都警视厅搜查一科逮捕。从表面上看,这次押尾学被逮捕的理由是涉嫌犯有转让毒品罪。

  “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这次一起被逮捕的还有向押尾学提供毒品摇头丸的原来从事衣料买卖的泉田勇介,年龄在31岁,还有帮助押尾学销毁证据的前经纪人远藤亮平,今年28岁,人们将他们称为押尾学“三人帮”。

  其实,早在4天前,东京检方就已经批准了东京警方对押尾学的逮捕要求。拿到逮捕令的东京警方,发现押尾学一度“失踪”。7日下午4点钟,东京警方在横滨市内把押尾学逮捕。下午5点36分,押送押尾学的警车抵达东京都警视厅麻布警察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