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湘乡校园踩踏事故罹难学生身份已确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0:29
  经学校、家长和政府相关部门认真核对,湘乡市7日晚校园踩踏事故罹难学生身份已确认。

  据介绍,在8名罹难学生中,有7名男学生,1名女学生,年龄在11岁至14岁之间,生源地都是湘乡;初一年级学生4名,初2年级学生3人,初3年级学生1人。在26名伤者中,5人伤势较重。另8名医院留观学生,仍在医院进行留观。

  7日晚21时10分,湖南省湘乡市私立学校育才中学晚自习下课之际,学生们在下楼梯的过程中,一学生跌倒,骤然引发拥挤踩踏,造成8人死亡,26人受伤。另有8人在医院留观。事故发生后,湘乡市三个主要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伤者。

  目前,罹难学生家长都已赶到学校。学校和当地党委、政府对家长进行安抚,协商善后。

  记者在湘乡获悉,湘潭市紧急从湘潭市派出医学专家凌晨赶到湘乡,对受伤学生和留观学生进行会诊。

  据湘乡市介绍,出现事故的育才中学是一家创办了12年的初级中学,全校有3500名学生,占地120亩,在当地是教学质量和条件都比较好的学校。(记者苏晓洲)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