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御温泉”荣获“中国沐浴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0:12
  2009年12月3日上午10点,“贵御温泉”荣获“中国沐浴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的新闻发布会在御温泉召开,贵阳市旅游局涂波副局长,贵阳市乌当区区委、区政府丁振副区长,乌当区旅游局陈明秀局长等领导及各界人士、媒体记者到会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贵阳御温泉总经理时成刚对各位领导莅临此次活动表达了感谢,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与重视,通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的不懈努力,使得温泉旅游沐浴产业地位得以提升,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目前为止,贵阳御温泉全年接待人次已达23万人次,同比增长约21%;产值突破2000万,同比增长约15%。

  市、区领导在会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贵阳御温泉的工作予以了肯定。近年来,贵阳御温泉不断加大硬件投入,改善景区环境及设备设施,通过积极参与温泉“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良好的业绩回馈社会,逐渐成为了贵阳市市民最喜爱的温泉圣地。相信通过不懈努力,“贵御温泉”的明天将更加美好。(贵阳供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