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方大同才华横溢大小通吃 萧亚轩四处力荐新天王(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0:05
萧亚轩挑逗方大同

  
方大同萧亚轩秀亲密

  
  人民网娱乐讯 上个月,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萧亚轩也入围了某知名音乐典礼,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采访时被问及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歌手时,萧亚轩则表示自己对创作型歌手都非常欣赏,特别是方大同。最近,萧亚轩受邀录制谷歌音乐和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合作的《谷歌音乐大牌私房歌》,Elva列出了自己经常听的十首歌曲,方大同翻唱王菲的《红豆》也位列其中,她还说道:“我在KTV很喜欢点他的歌,听起来很舒服。”言语间不难看出萧亚轩对这位华语新天王的推崇,还带有一点爱慕之心。

  去年,方大同曾在台湾举办巡回演唱会,邀请同门师妹薛凯琪以及好友萧亚轩到场担任嘉宾,当时正有传闻薛凯琪和方大同二人关系暧昧,但方大同仍然没有避嫌邀请薛凯琪到场助兴。作为前师姐及好友的萧亚轩当晚则表现得出人意料,在台上和方大同对唱时不时玩起贴面舞,频频放电,更是不断举手抚摸方大同面部,挑逗对方,令羞涩的方大同面露尴尬。

  方大同的才华自从出道之日起就备受歌迷和业界的推崇,曾传出师妹薛凯琪对这位师哥颇有好感。萧亚轩虽然与方大同年纪并不相仿,但方大同的才华仍然令这位美女非常羡慕,萧亚轩也多次在不同场合对方大同赞赏有加。方大同也颇为领情,在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中,萧亚轩也被谣言中伤,情绪受到不小的影响,方大同就曾在公共场合替萧亚轩澄清并力挺萧亚轩的清白,萧亚轩在方大同台湾演唱会期间也大方地向对方邀歌,二人情似姐弟。有好事者多次尝试杜撰二人的感情事件,但均被媒体识破。

  其实除了方大同以外,萧亚轩对陶喆和王力宏这样的创作歌手也非常看好,在Elva推荐的十首私房歌里,陶喆也有一首歌曲上榜,想听听Elva的私房歌吗?请登录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合作音乐平台——谷歌音乐,即刻就可以开始分享萧亚轩推荐的十首私房歌。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