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卡伤势严重告别09赛季 活生生被佩帅累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0:48
  欧冠最后一轮的出线形势对皇马来说如此“阳光”——只要客场不输给马赛3球以上,即可昂首出线。但在皇马官方公布的本轮冠军杯大名单上,巴西球星卡卡已因腹股沟伤势未愈未能出现,而就在昨天,马德里的《阿斯报》送出一个噩耗:卡卡因伤将提前告别今年所有赛事。

  据悉,卡卡的腹股沟伤势比医生们初步的判断要严重得多。在卡卡的伤病问题上,皇马队医决定采取和对C罗的伤病一样的态度,那就是绝不冒险,让巨星耐心养伤。正因为如此,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决定提前给卡卡“放假”,巴西人会一直休息到圣诞节结束才重新上场。在皇马队医看来,最重要的就是让卡卡避免动手术。

  在近来C罗受伤的情况下,卡卡承担起了带领球队前进的重任,很多场比赛,他都踢得精疲力竭,在球场上也显得状态不佳,不少专家表示,卡卡的水平比在米兰时有很大的下降,他的速度慢了不少。而且,佩莱格里尼给卡卡布置的任务非常重,尽管他触球的机会并不是非常多,但在比赛中的多个阶段,他都必须拼命奔跑。皇马一位队友表示:“卡卡是极具职业精神的球员,他在场上跑得非常凶,尽管有时候并不需要这么做。”可以说,卡卡是活活被累垮的,参赛时间也说明了这一点:卡卡是皇马队内上场时间第四多的球员,他的上场时间比达到79.8%,仅次于卡西利亚斯、马塞洛和阿尔比奥尔。

  有消息称,皇马队医给卡卡设定的重返赛场日是明年的1月3日,届时皇马将在客场挑战奥萨苏纳。

  记者贾知若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