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丽鲜花》持续热拍 邵峰许晴爱情受阻(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0:52
  中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由北京科瑞传媒出品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杭州持续热拍,该剧由邵峰、许晴领衔出演。剧中女主人公叶果(许晴饰)从小一直暗恋白良(邵峰饰),当她得知白良为了她至今单身时毅然回国与白良一起艰苦创业,但身边先后出现的六个男人令二人的生活风波不断,致使二人的爱情严重受阻。

  

  据悉,邵峰与许晴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二人还是同班同学,此次却是二人的首度合作。绍峰表示,虽然二人毕业很多年,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双方的演技都已趋于成熟,虽然之前二人也曾有过机会携手,但基于种种原因始终未能如愿,此次在《美丽鲜花》中初次合作,也算是实现了二人多年来的一个愿望。

  《美丽鲜花在开放》以八十年代为生活背景,讲述了那个年代发生在男女主人公“白良”和“叶果”身上的爱情故事。该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爱情主轴始终贯穿始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