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亚运八游泳决赛均刷新纪录 中日水军瓜分金牌(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0:42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中国和日本队的“水师”在2009东亚运动会上斗得难分难解,7日晚泳池浮出的8枚金牌,再由中国和日本队瓜分,8场决赛也均刷新了东亚运的纪录。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琳不敌2位日本选手内田翔和奥村幸大,仅得铜牌。日本选手奥村幸大以1分46秒37成绩,打破了东亚运纪录的成绩摘金;银牌也落入内田翔手上。

  接着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国女将刘京游出2分12秒1成绩破大会纪录,为中国添上一金。日本的福田智代获银牌,铜牌落入韩国手上。

  在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日本选手河本耕平除了摘下金牌外,并游出23秒6成绩打破大会纪录。中国选手周嘉威和石峰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

  其后进行的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国的高畅游出27秒43,打破大会纪录。中国赵菁则获银牌,铜牌落入日本的竹村幸手上。

  接着的男子200米仰泳决赛,日本选手入江陵介游出55秒43破大会纪录。中国选手张宇在这项目只获铜牌。

  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蝶后”焦刘洋终于在本届东亚运夺得她的首金,并以25秒91成绩破了大会纪录。另一中国选手洪文文则获铜牌,银牌由日本选手夺得。

  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日本选手宫本阳辅以7分59秒85成绩破大会纪录,夺下这项目的金牌。中国的李昀奇慢了1秒45抵终点,只能获得银牌。韩国选手夺铜。

  当晚压轴的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国泳队以8分1秒14的成绩夺金。香港队在这项目夺得银牌,韩国铜牌。日本队仅得第4。

  在6日晚举行的8场游泳项目决赛,中国和日本队也各夺得了4枚金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