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今年下拨“汽车摩托下乡” 补贴资金超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0:59
  新华网南昌12月8日专电(记者林艳兴)江西省财政厅日前下拨第二批汽车摩托下乡中央财政补贴资金9536万元。加上7月份下拨各地的首批补贴资金2338万元,今年汽车摩托下乡政策实施以来,江西全省已经下拨购车补贴超过1.18亿元。

  据介绍,江西享受补贴的微型载货车或轻型载货车每户限购1辆。购汽车的都可享受补贴,补贴的时间为今年3月1日-12月31日;购摩托的也可享受补贴,补贴时间为今年2月1日-2013年12月31日。期间,如果农民有购车意向,可先到当地车管部门办理车辆注册登记,然后持购买人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等相关证件,到户口所在地的乡镇财政所申报,领取补贴。换购轻型载货汽车的,还须提供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补贴资金可在15个工作日内到账。

  日前,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二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及产品名单》,其中规定:在执行原来三轮汽车或低速货车报废并换购轻型载货车补贴政策的同时,对农民直接购买轻型载货车的同样给予补贴,补贴标准为轻型载货车销售价格的10%;单价5万元以上的,定额补贴5000元。此外,总质量1.8吨以下的微型载货车也被纳入补贴范围,比照轻型载货车享受换购和新购的补贴政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