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NCS发布/新POLO三厢 大众明年推4款新车(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0:59
  纵览今年大众汽车在国内,无疑新一代高尔夫的国产入华和年底国产途观的亮相最为引人关注,而明年除了新一代高尔夫将在国内全面铺货以及国产途观的上市外,大众还将向中国市场推出多款新车,其中有4款产品将成为今天文章中的主角,除了升级款的捷达外,其余产品均为垂直换代车型。

  新款捷达

  发布时间:明年初

  在近日的报道中我们得知,错过了广州车展的亮相后,新款捷达将于明年初、最晚4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新款车型将经过外观与内饰的全面升级后,在中国市场继续其产品的生命周期,并主攻低端紧凑型市场。

  

  『 新款捷达明年初发布,上半年内上市』

  变化:毫无疑问,经过全面升级后的新款捷达将会在外形上有一个全新的展示,我们将会看到一个更年轻更具活力的前脸,其设计思路可能会与今年上市的新领驭有几分神似,主要变化部分诸如保险杆、进气格栅、前大灯、翼子板等涉及门脸等细节的处理。

  
『国产 新款捷达路试谍照』

  
  另外关于TSI+DSG组合的配备传闻,我们可以客观的考虑下:捷达产品已在国内市场服役多年,到目前,捷达已经不能够代表目前大众汽车的前瞻性技术了,并且其产品已经逐渐推出国内一线城市的销售,进入二、三线城市,如果加入TSI+DSG这套技术的话相比会增加新款捷达的不少成本,相信一台10余万元的捷达轿车是很难被二、三线城市消费者所接受的,所以这则消息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全新一代国产POLO三厢版

  发布时间:明年4月北京车展

  新一代国产POLO预计将于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在国内发布,明年POLO亦将在国内实现垂直换代,两厢版毫无疑问的是新一代POLO的标准设计,但是近期海外曝光的三厢版谍照却引起了更为广泛的关注,这预示着国产后再做现款三厢拉皮的程序将一去不复返,中国市场将会迎来原汁原味的三厢版POLO产品。

  
  『新一代POLO三厢版海外路试谍照』

  另外关于新一代POLO比较迷惑的一点是:全新的1.2TSI发动机会否随新车的国产一同入华?如果如愿的话,新一代国产POLO的动力配备将会是1.4L和1.2TSI的组合。而国产后如果限于产能或其他方面制约的话,国产新POLO的动力配备将会与现款产品看齐。

  
『三厢POLO合成图』

  
  之前大众内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目前在1.4TSI全面投放时,大众中国暂未接到关于1.2TSI的投产计划,但是斯柯达将于明年引入的紧凑型SUVYeti将会是另外一款搭载1.2STI发动机,对于这款入门及TSI动力的需求将会进一步加大,所以我们相信1.2TSI的入华只是时间问题。

  大众全新紧凑型轿车:NCS(速腾换代)

  发布时间:明年6月份(海外)

  在周末汽车之家的报道中我们得知大众将于明年6月在北美地区正式发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而这款代号为NCS的全新紧凑型产品就是未来引入国内的速腾换代车型,新车的成本较欧版Jetta略低,未来引入国内以后不会像早期速腾那样先推出一个很高的售价及配置,然后发现无法与中国市场达成共识后再疯狂减配的情况。

  
『大众NCS海外路试』

  
  大众NCS将基于第五代Jetta平台研发,并且在欧洲市场沿用Jetta的定名,换代新车将相比现款更宽、更长,大众曾表示换代产品推出后,希望新车每年在全球的销量至少能够达到16万辆,并且针对成本较低的NCS,预计亦将会有一个相对下探一些的价格出现。

  
『高尔夫前脸的NCS效果图』

  
  动力部分,北美地区可能会推出2.5升的5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四驱(4motion)版本的车型。另外,新车还将会推出一款针对北美市场供应的双门Coupe车型,据悉近期新车的概念版车型将会正式发布,如果反应积极,那么则很有可能投放量产。

  全新一代途锐

  发布时间:明年年底(海外)

  在进口车部分,大众品牌旗舰型SUV途锐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其换代产品,从近期一套有一套的新一代途锐海外的路试谍照中我们不难看出,新一代途锐将会遵从与第六代高尔夫相似的外形设计,将会推出一个更为棱角分明的前脸,并且更具攻击性,并与目前较为柔和的泪眼大灯形成鲜明的对比。此外,换代途锐的前大灯还会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景天窗的设计。

  

  『新一代途锐海外轻度伪装谍照』

  在车身设计部分,新一代途锐将会融合一些卡宴和Q7的设计,其中铝合金车架的使用将会是新途锐最大的改变,这使新途锐可以直接减少400磅的车重(约合181kg),而新一代的四驱系统也将使途锐拥有更强公路性能,当然,还有我们之前报道过的七座版车型,这将会更加符合欧洲市场的需求。

  
『外形融入卡宴元素』

  
『将采用全景天窗』

  
  新车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的3.2LV6发动机将会作为新的入门级版本,而高配版会搭载最大功率为345马力的4.2LV8发动机,另外还有2.7T和3.0T的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变速器方面将会搭载经过优化的6速DSG变速器。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