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鞋道调查:网球鞋品牌耐克第一 鸿星尔克第九(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1:05

  网友调查截屏图(截止12月8日9点)

  人民网体育频道和千龙网球鞋频道联合发起的“最好的网球鞋品牌调查”活动已经落幕,参与本次调查的网友超过2.9万人次(可多选)。

  在本次调查中,NIKE品牌以20020票荣登榜首。ADIDAS品牌以18246票排名次席。K-Swiss和WILSON品牌分别以7877票和7144票排名三、四位。李宁品牌和YONEX品牌排名第五、第六,得票数分别是7097和6489。第七到十位的分别是Reebok,PRINCE,鸿星尔克和VICTOR。

  本文采用数据全部来自人民网体育频道和千龙网体育频道、球鞋频道。

  

  千龙网球鞋频道中国浏览量地区分布(2009.1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