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侨领代表团访问广东肇庆市 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1:35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在全国人大、广东省人大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韩存礼率领俄罗斯侨领代表团一行9人到肇庆市考察访问。肇庆市人代常委会主任、市委书记覃卫东,副主任黄三和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侨联主席黄志坚参加了接待。

  覃卫东对到访的俄罗斯侨领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肇庆市的区位优势、交通、物产资源、历史文化和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的情况向侨领作了介绍。他说,近年来肇庆加大了基础设施投资力度,着力改善投资环境,经济发展的辐射力和带动力不断增强;来访的各位侨领不但是经济界的精英,而且在文化艺术领域也有很高的声誉,欢迎各位侨领前来投资考察,在文化领域开展交流合作。韩存礼对肇庆市人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肇庆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开发肇庆大有商机,回国后一定会向更多的海外侨胞宣传肇庆、推介肇庆、扩大肇庆的影响,鼓励侨胞以各种的形式来肇投资创业。

  在肇期间,考察访问团一行还参观游览了有“北回归线上的绿洲”之称鼎湖山和集“桂林之洞、杭州之水”于一地的七星岩旅游风景区等景点,他们对肇庆市优美秀丽的自然景观和深厚浓郁的文化底蕴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