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梵蒂冈银行被疑洗黑钱 金额高达1.8亿欧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1:45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报道,梵蒂冈银行被指利用意大利大型银行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的多个户口洗黑钱,涉及金额高达1.8亿欧元,事件被意大利中央银行揭发,意大利检控部与税务人员正连手调查。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央行的金融情报机构(UIF)发现,梵蒂冈银行在联合信贷银行一家分行的多个账户,有不明资金流动情况,怀疑洗黑钱。罗马检察部与税务人员,正在检视梵蒂冈银行从2006至08年间,银行户口的资金流动情况,不排除会扩至梵蒂冈在其它意大利银行的账户,或邀请联合信贷银行分行更高层的职员助查。

  案中涉及联合信贷银行分行一名经理,据称他与梵蒂冈银行前主管斯卡莱蒂关系密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