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务员上班期间上网“种菜” 看蜗居被处分(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1:24

  公务员上班时间玩“种菜”要严查不懈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9分报道,因为上班时间在办公室上QQ农场种菜、上网炒股、看电视剧,温州市40名机关工作人员发收到了温州作风效能办公室发来的处分通知。另据人民网报道,记者7日在万宁市委市政府大楼606号办公室咨询采访事宜时,突然发现该办公室负责人黄某某的电脑页面竟是“QQ种菜”。直到有人前来办事,一名女工作人员才匆匆将页面关闭。

  年终临近,为确保各机关单位以良好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去,从12月1日开始,温州市作风效能办兵分四组开展明察暗访。检查内容包括:上班时间严禁擅离岗位,严禁网上聊天、炒股,玩电脑游戏;严禁中餐饮酒等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绝大部分单位机关作风良好,但是在暗访中,检查人员也发现一些不和谐之音。个别机关人员在上班看电视剧、上网炒股、上淘宝网、QQ聊天等各种现象,被检查人员逮了个正着。温州市气象局一名工作人员在QQ农场“种菜”,被检查人员当场抓住并接受教育。浙江珊溪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一名干部在上班时间看股票行情。温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一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竟在看电视剧《蜗居》。

  对于在明察暗访中发现的40名违规工作人员,温州市作风效能办向各所在单位发函,责令各单位根据情节轻重不同,分别对低效干部予以效能告诫、扣发奖金,通报批评、批评教育等效能处分。

  温州市作风办表示,岁末年终,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力度,对机关工作纪律、工作效能和“四条禁令”执行情况开展不定期检查。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