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评:两市缩量下行 沪指跌43点失守3300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3330.33点,最高3330.38点,最低3274.83点,收于3287.94点,跌43.96点,跌幅1.32%;深成指开于14079.89点,最高14096.87点,最低13866.48点,收于13914.89点,跌136.63点,跌幅0.97%。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震荡走低格局,成交量同比有小幅放大。技术上,股指早盘形成对5日均线的考验,临近午盘虽有小幅反抽,但市场量能有所压抑,呈萎缩状态,下跌个股较开盘增加,其中券商期货类股抛压较大,外贸、农业保险和铁路基建等板块走势偏弱,仅商业连锁和房地产等板块小幅翻红。

  在权重股表现持续性不强以及上档套牢盘压力需要消化的背景下,股指维持震荡反复的可能性偏高。投资者操作上应保持耐心,关注基本面向好的品种。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 沪市个股跌幅榜

  --> 深市个股涨幅榜

  --> 深市个股跌幅榜

  -->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