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Lady GaGa“厕所”献唱 彩排清场免素颜曝光(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2:31
Lady GaGa(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LadyGaGa前晚(12月6日晚)在英国电视节目中表演时玩尽“厕所”概念,在特制大浴缸中表演,又蹲在马桶上弹琴唱“茅坑歌”。彩排时她要求清场,以免素颜曝光。

  舞台变厕所

  最近忙于宣传新碟的GaGa,前晚(12月6日晚)出席英国歌唱比赛节目《XFactor》任表演嘉宾。每次演出均有惊喜的她,这次竟将舞台变成厕所,四米长的大浴缸尾部连接着装饰成洗手盆的钢琴,马桶则变成琴椅。电视台得知她要以厕所作主题后,即禁止她将演出集中在马桶上,以免直播时发生过火演出而惹麻烦。

  彩排清场免素颜曝光

  穿上蝙蝠演出服的GaGa一出场便与舞蹈演员们站在大浴缸内,又唱又跳她的热门歌曲《BadRomance》。因为蝙蝠翅膀令她动弹不得,GaGa唱到副歌时便“脱翼”,继续在浴缸上载歌载舞。其后,她走到马桶半蹲半站弹着钢琴献唱,但全程没有真正“光顾”过马桶,相信节目单位也松了一口气。事后,GaGa向主持人指出大浴缸偷自评判西蒙-考威尔家中,并对获五项格莱美提名感到兴奋。有消息说她为免素颜曝光,彩排时要求清场。GaGa在伦敦“出巡”时,以透明全胶质短裙示人,透出内衣展示性感。

  《XFactor》评判路易斯-华许日前表示担心拍档谢丽尔-科尔会因工作过多而崩溃,但又说她与球星老公阿什利-科尔仍然恩爱,否认二人婚变。(鱼鱼/文)

  来源:新浪娱乐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