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羊城晚报:金马影后李冰冰的“梦之队”(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2:33
李冰冰喜获金马影后

  
  大家看到的只是台上光鲜的明星,但其中的每一分光彩都来自于很多人的努力。李冰冰提倡建立“最佳经纪人奖”,我赞成。

  李冰冰终于拿到了金马奖影后。她泣不成声地在台上致辞时,感谢了很多人,除了父母、老板、导演、搭档演员这些“常规感谢对象”,还特意感谢了经纪人李雪和纪翔。在这种场合感谢经纪人是不常见的,可能因为经纪人给人的感觉是“幕后中的幕后”。但正如李冰冰所说:“没有他们,我不可能有今天。”

  颁奖典礼之后,我看到了纪翔,喜悦洋溢在他的脸上,可李冰冰说他和李雪在自己领奖时“哭得比我厉害多了”。纪翔过来打了个招呼,然后忙着张罗媒体专访,约定凌晨3点让几个广州记者来到李冰冰的房间,聊到将近5点。

  李冰冰说:“有人觉得我很高调,爱做宣传,其实是我的经纪人太勤奋了。”她说的是实话,我经常看到纪翔凌晨两点还猫在MSN上。李冰冰明白现在明星的成功不能只靠一个人:“我一直认为颁奖典礼应该设多两个奖,一个是最佳团队奖,一个是最佳经纪人奖。”她调侃两个经纪人:“人家都说我一个女人这么辛苦干嘛,还不是因为经纪人搞来这么多通告?”一旁的李雪和纪翔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记起上次邀请李冰冰来羊城晚报创意产业园与《羊城晚报》读者见面的事情———当时李冰冰很忙,任何环节都不能拖了时间。我和纪翔为了这次见面会的细节沟通了上百次,手机一边充电一边打。这样的活动经常出现不可预测的状况,譬如误机。那两天里,我一看见手机上出现纪翔的名字就头疼,生怕又出现了什么新情况。但我知道纪翔更头疼,如果羊城晚报这边的活动推迟了,《风声》新闻发布会李冰冰就可能迟到,而且肯定来不及吃饭和化妆……

  有时候明星的成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经纪人,经纪人懒或笨,该明星的关注度就大减。李冰冰能接到“李宁玉”这个角色,跟李雪与纪翔付出的一切不无关系。“纪翔老跟我说,我已经不是李冰冰,他要为我打造出一个品牌。”李冰冰笑着说。

  大家看到的只是台上光鲜的明星,但其中的每一分光彩都来自于很多人的努力。李冰冰提倡建立“最佳经纪人奖”,我赞成。只不过组委会可能就头疼了,那得设更多的奖———最佳老板、最佳助理、最佳化妆师……

  记者 黄辰星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