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东部爆炸伤亡人数升至120多人(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2:30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7日电(记者晏忠华、田宝剑)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一市场7日晚发生两起爆炸,目前已造成33人死亡,90多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电视台报道,爆炸发生在拉合尔一个名为“月亮”的市场内一所警察局外。爆炸导致邻近多间商铺和一家银行起火,一些停在附近的车辆或被炸毁,或被引燃。爆炸还导致该地区电力供应中断。

  电视画面显示,爆炸现场火光四起,浓烟弥漫,救援人员在搜救伤者,消防车在紧张地灭火。多辆救护车赶到现场抢运受伤人员,大批安全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警戒,并展开调查。

  救援小组方面的消息说,爆炸已造成33人死亡,90多人受伤,伤亡人员中包括很多妇女和儿童。由于事发地点是拉合尔的商业中心,爆炸发生时市场内有很多人在购物。救援人员表示,还有一些人被埋在废墟中,伤亡人数还可能上升。

  当地警方表示,一枚炸弹被藏在一个货摊内,另一枚炸弹被放置在摩托车上,恐怖分子很可能是用遥控装置将其引爆。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总理吉拉尼分别对爆炸事件进行谴责,称爆炸事件不会动摇巴政府继续打击恐怖分子的决心。

  这是巴基斯坦一天内发生的第三起爆炸事件。当天中午,巴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一家地方法院门前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11人死亡,40多人受伤。随后,西南部的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也发生爆炸,导致8人受伤。

  最近一两周以来,巴基斯坦主要城市白沙瓦、拉瓦尔品第、伊斯兰堡等连续遭到恐怖袭击,导致数百人死伤。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