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湘乡发生踩踏事故的学校负责人被警方控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3:01
  湖南湘乡育才中学发生酿成8名学生死亡、26名学生受伤的踩踏事故后,湖南警方已经对包括学校负责人在内的人员采取控制措施,对事件展开调查。

  记者在湘乡市了解到,发生这一不幸事件的育才中学是一家创办了12年的初级中学,全校有3500多名学生,占地120亩,在当地是教学质量和条件都比较好的学校。这所学校董事会共有5名董事。

  8日,虽然天降大雨,但育才中学和市内几家收治受伤孩子的医院,有不少学生家长和亲属赶来。学生家长对校园发生这样的惨祸感到震惊,要求彻查事故原因。

  湘乡市政府办公室和湘乡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展开调查,湘乡市公安机关已经在第一时间对学校执行董事、校长、法人代表葛某采取控制措施。学校的董事长李某正在赶回湘乡市的途中,学校其他董事等也被要求随时接受调查。

  此前,湘乡市委已经决定免去朱清华湘乡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职务,同时将按程序免除其教育局局长职务,并在查清事故的基础上,追究其他人员的责任。

  事故发生后,已经在校园中忙碌了一整夜的学校老师们,开始组织未受伤学生恢复上课。记者在几间教室看到,上课前,老师组织学生们起立,为罹难的孩子集体默哀,为受伤的同学能早日康复祈福。(记者苏晓洲、黄兴华)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