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育才中学恢复上课 老师、学生课前集体默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3:12
  12月8日,学校已恢复正常教学。新华社记者赵众志摄

  湖南湘乡育才中学发生酿成8名学生死亡、26名学生受伤的踩踏事故后,已经在校园中忙碌了一整夜的学校老师们,开始组织未受伤学生恢复上课。一些班级在上课前,还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默哀仪式。

  记者在湘乡市育才中学看到,在经历了惨剧之后,湘乡育才中学3500多名学生,8日一大早又重新回到了教室进行早自习,很少有人喧哗。

  上课前,疲惫的教师们开了一个短会。听过事故最新情况介绍和简单的心理辅导知识后,老师们就赶到了各自的班级。

  上课铃响后,各个班级开始正常上课。记者在几间教室看到,上课前,老师们组织学生为死难的孩子集体默哀,同时为受伤的同学能早日康复祈福。一些孩子痛哭失声。(记者苏晓洲、黄兴华)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