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有德:治理沙漠化资金不应该“撒胡椒面儿”(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3:11
麦草方格

  
  人民网宁夏12月7日电(记者聂丛笑)西部大开发以来,宁夏把生态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工程,使生态建设进入了“整体遏制,局部好转”的新阶段。记者重点儿采访了白芨滩防沙林场书记王有德,王有德认为治理沙漠化资金不应该“撒胡椒面儿”。

  王有德在介绍治理沙漠化经验的时候提出:治理沙漠化资金应该分区,集中治理,而不是“撒胡椒面”式的大范围实施,集中治理好一个地区再治理另外一个地区,这样才能保证治沙的明显效果,更有效的保证资金不被浪费。

  通过努力,白芨滩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以林为主,林副并举,多种经营,全面发展”的改革发展之路。王有德还为记者介绍了林区的发展现状:林场固定资产由1985年的40万元增加到现在的7140万元;林木资产由1985年的500万元,增加到现在的3亿多元;2009年,职工人均收入达到25000元。

  
白芨滩职工住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